处安.

世界奇奇怪怪,而我可可爱爱.

【死亡万花筒】书摘

1.“我上个月才评上了优秀党员干部。”

2.“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。”

3.“别这样吧,我到这边就只带了一条裤子。再吓真尿了。”

4.阮白洁:“我看您也就命能硬的起来了。”

5.阮白洁闻言笑了起来,她说:“我觉得现在想这些是没有意义的,不过这样的经历或许不是折磨呢。”

林秋石:“那是什么?”

“或许。”阮白洁神情温柔,“意味着新生。”

6.死谁不怕?但是总有比死更可怕的东西。

7.“每个人怕的反应都不一样,有的哭,有的人笑,我就喜欢嗑瓜子。”她手一伸,把瓜子壳撒在了铺满了白雪的小道上,“还喜欢乱丢垃圾。”

8.门内姻缘一线牵,珍惜这段缘……

9.一人不入庙,二人不观井,三人不抱树,独自莫凭栏。

10.林秋石说:“萌萌,站起来。”

11.我哪里负的起责,只是想着能少死几个人就好了。

12.“你与其问我对她做了什么,倒不如担心一下我会对你做什么。”

13.只见此时阮南烛将栗子放在腿上,而他半跪在阮南烛的面前,正一脸陶醉的将脸扑在栗子的身上……这姿势,怎么看怎么都不对劲。

14.门不是惩罚,是奖励。

15.阿姐鼓

我的阿姐从小不会说话,在我记事的那年离开了家

从此我就天天天天的想

阿姐啊

一直想到阿姐那样大

我突然间懂得了她

从此我就天天天天的找

阿姐啊

玛尼堆上坐著一位老人

反反复复念著一句话

唔唵嘛呢叭咪哞

16.有的人,天生就是为门而生的。

17.想要活下来,总要承受点风险。

18.死亡这种事情向来不会以人的一直未改变,倒不如冷静下来享受活着的每一分钟。

19.睡床是不可能睡床的, 这辈子都不可能睡床, 地板又直又硬,她超喜欢在上面的——躺在地铺上的谭枣枣如此安慰自己。

20.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。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,你装饰了别人的梦。

21.谭枣枣:我很少哭泣,眼泪无法解决问题。

22.佐知子从小就叫自己佐子好可笑哦, 她很喜欢香蕉却每次只能吃半根好可怜哦,佐子去了远方应该会忘了我吧好寂寞佐子。我的腿没有了,你的给我好吗?

23.对不起,我其实不认识字。

24.林秋石,如果以后我出了什么事,你会帮程千里么?

24.它知道人类最害怕什么,他们怕的其实不是鬼怪,而是鬼怪之后隐藏的含义……死亡。

25.门外世界熬夜叫做修仙,门内世界熬个夜可能第二天直接就成仙了,根本不用修,一步到位很是省事。

26.林秋石,我很喜欢你,我们很适合合作,是天生一对。

27.生病了能不能别用搜索引擎?那玩意儿不是越用越觉得自己得了绝症吗?

28.以铜为镜, 可以正衣冠;以史为镜, 可以知兴替;以人为镜,可以明得失。

29.程一榭,你一定要回来啊。

30.比你好看,没我好看。

31.只要他愿意,就是值得。

32.重不重要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如果换做是我进去了,他也会进去找我的。

33.美人就该吃荔枝。

34.人总是贪婪的,得到的再多也永远不会满足。

35.就好像只有从沙漠里出来,才能明白自己对于水源的珍惜和渴望。

36.但如果你愿意,如果愿意——我可以护你一辈子,无论是你的一辈子,还是我的一辈子。

37.天惶惶,地惶惶,我家有个哭儿郎,路过此处念三遍,一觉睡到大天光。

38.“别想太多了。”顾龙鸣说,“万一推你的不是人呢。”

39.四十米长的大刀啊——还好你先跑了三十九米!

40.林秋石,记住,你是我阮南烛要护着的人。

41.竹子缝,竹子缝,笼中的鸟儿,无时无刻想要跑出来,就在那黎明前的夜晚,鹤与龟滑倒了,背后面对你的是谁?

42.晴天娃娃呀,请让明天的天气天晴吧。就像我梦中的天空那般, 如果天晴的话就给你金铃。晴天娃娃呀,请让明天的天气天晴吧。如果你听从我的愿望的话,我就给你甜酒喝。晴天娃娃呀,请让明天的天气天晴吧。如果这样,明天还是阴沉下雨的话,我就砍掉你的头。

43.有些底线是不能碰的,一旦突破,就会不断的下坠,至于最后落到哪里,谁也不知道。

44.“谭枣枣吗?我能去吗?”程千里这货在旁边凑热闹。

“你那天有事。”程一榭在旁边冷冷的说了句。

“我没事……”程千里一脸懵逼。

程一榭把筷子一放,语气不容拒绝:“我说你有事,你就有事。”

45.以牙还牙,以眼还眼。

46.“呜呜呜呜。”艾文瑞说,“我想把我当初脑子里进的水哭出来……”

47.这是接触了就要负责任?这他妈是旧社会未出嫁的姑娘吗?!

48.我不想想那么多,我就只想着现在。现在我想和你在一起。你还要躲着我吗?

49.不是每个人都像你这样有勇气的,她只是个普通人。

50.世间事,除却生死,哪一桩不是闲事。

51.巧克力只有一块,他会分一半给林秋石,剩下的那一半藏起来,明天还给林秋石。

52.“我只是想让你活下去。”阮南烛道,“至少,不要因为我死去。”

53.人总要有点寄托才能活下去,无论是快乐还是愤怒。

54.我不会让害死他的人活着离开这扇门。

55.余林林,我爱你。

56.“你承诺,下次不准再骗我,要演戏也好,可能会死也好,你都要全部告诉我。”林秋石说,“我是你的爱人,我有知道这一切的权力,我不需要所谓的为了你好。”

57.只要孩子能活下来,到底用了什么法子,根本不重要。

58.告诉你个秘密,其实我不是余林林的女朋友,我是他男人。

59.“毕竟我爱他啊。”爱他,就要容忍一个戏精般的他,林秋石对着小沫道了谢,转身离开,挥一挥手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60.祝萌求求你别笑了,你真是笑的像个祸国殃民的妖妃,而林秋石就是那个因为妖妃而变得昏庸无比的皇帝。

61.他笨了一辈子,就聪明了这么一次。

62.他坐在床边,突然间就明白了程一榭为什么要离开。因为这座别墅里,到处都是程千里生活过的痕迹,而这些痕迹,就如同一把钝刀,在一刀刀的割着人的肉,却看不见血。

63.有些事情,总归是要习惯的。

64.黑曜石, 又被称为阿帕契之泪, 传说里,这是为死去亲人流下的泪水化成的黑色石头, 谁拥有了黑曜石, 就意味着永远幸福, 不再哭泣。

65.黎东源沉默片刻,苦笑道:“这哪里算是什么好事呢。”看着自己护着的小姑娘长大,其实并不是什么特别高兴的事,因为成长总要付出极为惨痛的代价。

66.可是姐姐,就算你这么做了,我也不会喜欢你呀。

67.无论经历什么,只要能在他的身边就好。

68.你叫程千里,我叫林秋石,好了,现在我们互相认识,不再是陌生人了。

69.“至少对于我们而言,这里是真实的。”卓飞泉说,“大概也算是门对我们的一种补偿……”

70.人活着最可怕的是没有盼头。

71.两人靠在一起,等待着黎明的到来。

72.加加减减,最终归零,恨的杀人,爱的报恩。

73.爱上一个人,好似有了软肋,也有了铠甲。

74.我觉得我太喜欢你了,这样不行。

75.白天里有很多好的东西……但是……那里没有你。

76.你本来拥有更好的人生。

77.“可是那里没有你啊。”阮南烛绝望道,“林秋石你到底懂不懂,没有你的世界,都是假的!”

78.他没有疯,疯掉的是这个世界。

79.这个世界是完美的,除了林秋石自己,似乎所有人都拥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。

80.虚幻之生,真实之死?

81.就算全世界忘记了阮南烛,他也不会忘,这是他给阮南烛的承诺。

82.当你凝视深渊时, 深渊也在凝视着你。

83.有些事情何必想的那么清楚呢,林秋石想,只要他陪在自己身边便足够了。

84.不过这头猛兽,永远也不会对着他伸出利爪。

85.程千里,是程一榭这辈子躲不掉的劫,他知道,自己为了这个弟弟,可以打破最低的底线。

86.程一榭便明白,他终是躲不掉程千里这个劫。他要用尽一切法子,护住程千里的性命,看着他长大,娶妻,生子,儿孙满堂,富贵荣华。

87.命运的一边是地狱,另一边,也是地狱。

88.人的底线一旦突破,就好像陷入了泥沼,只能不断的下沉。

89.他心爱的小孩还是没能长大,甚至没能度过他的十八岁生日,更没有如他所愿的那般看遍世间美丽的风景。

90.那个小傻子这辈子就聪明了这么一次,可偏偏就这一次,便将他折磨的死去活来。

91.我的梦想就是你。

92.她不甘心……可一切为时已晚。最终的道路,早就在最初的选择时已经决定。

93.那吊灯如同一个皇冠,沉重的砸在了她的身上,将她的身体砸了个粉碎。

94.她陷入了永远不会被打扰的长眠。

95.“我不要一个人走。”林秋石说,“要走就一起。”

96.“我想变得更厉害一点,到时候,到时候就能……”
“就能变成我保护我哥啦!”程千里说:“虽然他脾气不好,又嫌弃我,可是谁叫他是我哥呢。”
他躺在床上,自言自语,“毕竟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呢……”

97.人总是贪婪的,见过了好的东西,当一切回到最初的状态时,反而有些不适应。

98.人也是生物的一种吧。在黑暗的夜色里,看见光芒,会想要朝那里走去,不去思考光芒的尽头,到底有着什么。

99.有些底线是不能碰的,一旦突破,就会不断下坠。至于最后落到哪里,谁也不知道。

100.我不想想那么多,我就只想着现在。

101.这样的时光太美好了,天气刚好,夕阳刚刚落下地平线,风是凉的,抬头就能看到红色的火烧云,挂在他的头顶。周围嘈杂的人声并不猖狂,反而多了几分,生活的气息。

102.不聪明的人,也有不聪明的活法,总不能事事都苟求完美。

103.然而言语的安慰,在现实的面前,也不过是杯水车薪。

104.“其实我不叫小玫,他的名字里有个玫字我才给自己取了这么一个化名。”她轻声感叹“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。”
与他相拥赴死的机会。

105.“我觉得没什么办法。”他道,“我这么好,你这么喜欢我也是正常的。”
“是吗。”林秋石说。
“是啊。”阮南烛抬头看向窗外,语气里多了几分寂寥,“只是可惜天要亮了。”
天亮了,他们就得分开。
林秋石心想对啊,天要亮了,只是他却依旧舍不得放开怀里的人,甚至想要这可怖的黑夜,继续下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持续补充中,欢迎评论区补充~

评论(2)

热度(2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