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安.

世界奇奇怪怪,而我可可爱爱.

【博肖×死万】消失的新娘番外

王一博番外

以第一人称叙述

 

我叫王一博,一名普通的艺人。十二三岁的时候就到了韩国做练习生,本以为那段苦日子是我这辈子最可怕的回忆,没想到之后发生的一切更是难以想象,它的出现彻底打乱了我的生活轨迹。

众所周知,本人怕黑怕鬼怕虫,而且还做了艺人这个高危职业。不得不说,每天都在和死神打交道。我见过太多了,私生追车导致发生车祸,录制节目发生各种各样的意外,拍戏的时候接触到危险的事情,受伤事小,因为这些丢了命的也不在少数。

我怕死,当然每个人都会怕死,毕竟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。我第一次遇见门是什么时候呢?大概是两年前一个很普通的日子,现在想想觉得都过去那么久了,从一开始的抵抗,现在也能坦然接受了呢。

所以说啊,人真是奇怪的生物。

第一次入门的时候,我对门内的世界完全没有概念,就在一次偶然推开门之后,我发现我所熟悉的东西都不见了。起先我以为这是哪个节目组在拍什么真人秀大逃杀之类的,直到出现了第一名死者。她是一个女生,从见到她开始似乎就一直在啜泣,结果半个小时都没有,她就死了,死在了所有人面前。没有人知道她是怎么死的,好像就是心脏骤停,没有外伤,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死去了。

我终于意识到这不是真人秀,真人秀玩的再大也不会真的把人搞死。听到几个年纪比较大的人说,这里是门的世界。在我看来,这门就像是一个刁蛮任性的孩子,想让谁死谁就得死,什么反抗都是没有用的。

我怕得要死,但是我能怎么办呢,我如果不面对这一切,下一个死的可能就是我,我才二十岁,怎么能就这么不明不白的死了呢。我要活下去。这是我当时唯一的想法。

我是足够幸运的,我遇到了一位很好的前辈,他看我年轻,一直在护着我,也告诉了我不少关于门的事情。

我知道了只有濒死之人才会被拉进门里;我还知道门是可以被夺走的;知道了门内的死亡代表着真正的死亡。

我说,门究竟是什么。他告诉我是新生。

我顺利的从第一扇门里出来了,我发现我在门内度过的一个星期在别人眼里我就是发了一会呆。从门里出来,我大概有一个月都没有缓过来,一直沉浸在那种恐惧中,有的时候晚上惊醒甚至会分不清楚这是现实还是门。经纪人说我最近状态不太好,总是走神,他建议我去看看心理医生。我去了,很巧合,心理医生也有门。所以他成了我唯一一个可以说出一切的人,他给我做了心理疏导,又陆续陪我过了两次门。

每次从门里出来,我的状态都非常差,有一次出来就高烧,直接进了ICU。我知道了,因为我在门内受了伤,所以门外的我也病了,而且很严重。我的性格肉眼可见的冷淡了下去,粉丝和我周围的人都发现了这个问题,他们打趣着叫我酷盖。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,我不想被当成精神病,也不想用这些无聊的事情让他们担心,逐渐的我学会了伪装,而且门对我的影响也越来越小。我开始拍戏,开始录制综艺,我怕万一哪天我发生了意外,至少要给我的粉丝和亲人们留点念想。

一八年夏天,我进了阿令剧组,我遇到了那个我想守护一生的人,你们叫他肖战,蓝湛叫他魏婴,而我想叫他战哥。战哥长的真的很好看,他每次一笑起来我就觉得我的世界都亮了。我开始有意无意地亲近他,我不确定他的态度,但我知道我自己喜欢上了他。不是入戏太深,从始至终我王一博喜欢的都是肖战,不是魏无羡。

那个夏天,是我过的最舒服的一个夏天,虽然其中过了一次门,但这已经影响不了我了。拍完阿令后,我和战哥几乎没了联系,我把那份对他的喜欢藏了起来,因为我怕说出来兄弟都没得做了。虽然在剧组里我们两个的关系很暧昧,但是要说出来,这一切可能就变了味了。

害,作为一个大狮子,我居然退缩了,我害怕从肖战那里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,索性说都不说了。

一九年阿令正式播出,我和战哥的生活也再次有了交集,没想到我们居然有了cp粉,而且数量还不少。是我表现的太明显了么?这一次,我没有在放走他,趁着醉酒和他表白了我的心意。令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同意了。有些感情真的很奇怪,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关系早就不是纯洁的了。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?大概是花田里见的第一面吧。

在他身边,我少了很多防备,我的一切他都知道,除了门。我不敢告诉他,一是怕他误会自己是神经病,二是怕他担心,毕竟这可不是什么美好的事情。我们在一起后,恨不能每天都腻在一起,有一次进门他就碰巧在场。

有了他,我更坚定了我要活下去的信念,我在门里拼尽全力,然而第四扇门比我想象中棘手,到最后只剩三个人活着出来。我可能真的比较幸运吧,在那里,我得到了一副塔罗牌,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作用。

战哥问我好好的怎么突然发呆,我含糊的解释了一下,这次之后我又想了好久,决定抽个机会把一切都告诉他。但是我还没来得及说,他的身体就出了问题,我决定先带他去医院做检查。检查那天,我随手抽了一张塔罗牌,竟然是死神。本来我是不信这些的,但有门的事情发生在前,这种事情还是不得不信的。

检查结果出来了,我背着他悄悄去医院拿了结果,他有肝癌,而且还是晚期。他不抽烟不喝酒怎么可能会的癌症。这一下我就慌了神,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携手一生的人,不能就这么没了。

我想起了门的含义——新生。

趁战哥忙着拍戏,我也没把结果告诉他,从论坛里高价收了一条项链,是一个媒介,让肖战也能从门里获得新生的媒介。我用这个和卖家进了一次低级门,证实了这条项链的效果。

我把项链当做礼物送给战哥,看到他开心的样子我的内心有一点罪恶感。对不起战哥,我没办法看着你离开。

我的第五扇门很快就到了,但我没想到这次我竟然是卧底。之前有一扇门里面也有卧底,那个卧底一直在想尽办法杀人,结果自己早早的就被别人害死了。作为鬼怪的帮手,它应该不会对我动手,但这次我的身份很棘手,居然是它的未婚夫。要我杀人肯定做不到,要我伤害战哥就更做不到了。

其实我是很担心的,我怕自己会护不住战哥。也许我真的被幸运女神眷顾吧,这次我们再次遇到了很厉害的队友。她叫祝萌,她很厉害,他的男朋友余林林也非常棒,他们说要护战哥周全,而他们也确实做到了。

我以为这次我死定了,把战哥推出去,我自己面对着上百个村民,我就算能飞天入地也不好逃走。但是我还不想死,我拼命的向门跑去,结果还是晚了一步,有一个村民抓住了我的肩膀。

当我正打算和他硬碰硬打一架的时候,那个新娘子过来了。她好像真的很喜欢李星,她帮我轻松的搞定了那个牵制着我的村民,冲我微微一笑,那个笑容真是像极了娇羞的少女。我不敢停留,再次冲向门,我终于出来了。

刚刚回到现实世界,我就感觉我的意识逐渐模糊,然后就倒了下去,失去意识前耳边全是惊呼。

我知道我不会死,因为我没有致命伤,而且救治很及时,我再次睁开眼的时候,就看到了战哥。他安安静静地趴在床边,阳光撒在他身上,照亮了他的身体。对我来说,他就是我的太阳啊。

他似乎意识到我醒了,睁开眼和我相视一笑。

你没事,真好。

有你陪着,真好。

战哥,我们来日方长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